常見問題
關於補考問題
收到成績後,結果不合格請問我要如何補考?

關於補考,若考核未通過者於結訓日算起ㄧ年內皆有ㄧ次免費補考的資格,但不具有上課資格。僅需補考沒過的科目(學科或是術科)。通過補考,則核發相關證照,有效期限與原場次相同。登記補考步驟如下:

 

ㄧ、上網看公告,凡協會舉辦的認證活動(任何項目)皆可登記去該場次補考,您可上活動報名專頁找尋ㄧ年之內您地點方便的場次。

二、來電登記,請於上班時間(周ㄧ至周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來電登記補考,您需要提供下列訊息。1.姓名。2.聯絡電話(手機)。3.原參加活動日期及項目(如109年10月29日健身)。4.補考科目(學科、術科)。5.欲前往的活動場次。

三、做好準備,等候通知。補考評分標準及評分重點都ㄧ樣,請做好準備不要錯失免費補考的資格。活動如正常舉行,協會會於活動前二天以簡訊通知您補考時間和教室位置。

 

特別注意,如您已登記補考,當天未接電話或未到現場,將認定為免費補考資格已使用。

如果補考第二次或是未在ㄧ年內補考,則ㄧ個補考科目將收取費用,每科目500元。

 

備註:

階梯訓練指導員之"術科"補考,請自行拍攝考試影片後,將影片檔案或連結傳給授課老師評分。

 

注意因應2021年疫情三級無法辦理活動,原先上課日期為2020/04/30-2021/09/01的學員,免費補考可以往後順延四個月。加上四個月後仍超過期限,補考需繳交500元/科。

補考登記後,注意事項。補考須知。(請登記後的學員詳讀以免權益受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以下簡稱本會)補考須知

本會所辦理的認證有分為自辦證照及代辦證照,補考前請先確認該項目補考規則。

此補考須知僅限於本會自辦認證之補考注意事項。

1.登記補考後記得保留您的補考日,等候活動前的簡訊通知。

(考試時間通常會在活動的最後一天,跟該場學員一起考,如情況特殊會特別告知學員考試時間)

2.記得攜帶考試用具如:2B鉛筆、原子筆、修正帶、橡皮擦等。

3.請攜帶一張有含大頭照的證件,讓現場教官確認補考人身分。

4.登記後,若提供的資訊無誤,活動前會統一發簡訊告知,考試當天無故未到視同放棄補考,將以0分計算。

(如有免費補考資格表示已使用完,要再補考就必須繳費。)請勿浪費您補考的權益。

5.考試當天請依簡訊通知的報到時間至現場報到,報到時間一定會比考試時間早,請耐心等候準備應考。

(建議當天勿再安排其他活動,以免時間無法配合)

6.如果因遲到而導致考試時間不足,現場教官有決定要不要讓您參與考試的權力。

7.如果要取消登記補考時間,必須於活動開始前一個工作天的中午以前取消,否則一樣視同無故未到,以0分計算。

8.補考不是認證的必要服務,對於補考辦法本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的的權益。

(以本會網站的常見問題公告為主。)

9.防疫期間,如有發燒身體不適,可以臨時取消。但仍需補繳就醫證明。

10.防疫期間請配戴口罩前來應考。

證照尚未過期,請問我要如何更換?

如果已確認您的證照尚未過期,請您至協會官網首頁上的「最新消息」標籤頁,點選「到期換證程序」。以半年為區分開放線上表單填寫並上傳,上半年到期者開放時間為5-6月,下半年到期者開放時間為11-12月。說明請點下列連結點:換證程序說明

X

忘記您的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