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證專區
換證說明

2024年度上半年到期換證程序

請確認證照到期日在辦理申請,送出並做繳費才會開始進行審查申請,如非今年度112/12/31到期者請勿申請。(如非本次到期的申請,審查將不予退費。)

今年05/01開放填寫,可先行準備資料。

壹、換證通知

您的證照即將於民國113/06/30(2024/06/30)到期,提醒您準備更換新證以延續三年的有效期限至西元2027/06/30

貳、日期
申請日期2024/05/01-06/30逾期恕不受理。
補件日期即日起被通知補件後~2024/07/10逾期恕不受理。
統一由官網線上表單填寫,並繳費&上傳所有資料即完成程序。
請確認是否為該時間換證,如審查不符合條件則不再退費。
 
參、換證步驟
1.登入帳號詳閱此頁面,因跟您的權益義務有關請多加注意,避免權益受損。
2.按下方申請前請準備三項資料:
a.證照卡片(格式:JPG)

b.大頭照圖檔(格式:JPG)
c.教學證明或協會相關研習證明(格式:JPG、PDF、WORD)可參考第三項說明。
3.按下申請填寫資料,送出後將會收到繳費帳號&費用(系統採MAIL方式寄送),繳費後請於五個工作天,確認是否需要補件。(查詢申審查方式連結如右:https://reurl.cc/XmAgmD)
4.查詢如需補件盡快補件,已經通過審查者可到證照查詢,系統將會自動展延有效期限。
5.費用:300元;健身B級:500元
 
 
肆、各項條件(請彙整成一個檔案以便上傳)

一、目前或曾經從事相關工作,請將工作明拍照連同說明附於電子 郵件寄至協會。

    (在職證明需蓋大小章。或者兩年內的薪轉證明也可,工作證需有備註日期才能)

二、未從事相關工作,可指導朋友、同學或家人並拍照連同說明附於電郵寄至協會。(不限對象至少三張)

三、工作明或授課經歷說明:主辦單位、課程名稱、日期、 地點、時間、學員數。

四、在有效期限內在健身運動協會進修的研習課程,提供證書即可。(僅限用於當下三年內的佐證依據)

 上述四項擇一即可,請資料以拍照後電子資料上傳即可。

 

健身B級換證資格跟上述條件不同,請點選此網址查閱:https://reurl.cc/QZYgXb

 
 
伍、證照寄送梯次
 1.每半年一度的換證申請,通過申請審查,將會統一為到期當周統一製卡寄出(採掛號郵件寄出內含:證照&收據)
 ,並會MAIL通知已寄出實體證照,請您耐心等候實體卡片將於06/10號後製作逐一掛號寄出。
(2024/06/05起填寫才填寫者均於元旦後當周寄出。)
 2.系統會在通過審查後直接更新證照有效期。可點選此網頁查閱:https://reurl.cc/r6E2Yk
 
陸、注意事項
 
  • 常見問題如下連結查閱:https://reurl.cc/XmAgmD
  • 照或書逾期自動失效,請於收到新後立即自行截角作廢 ,以免遭盜用。如逾期未更新則需補考學術科(費用共1000) 或改以照申請方式(費用1500)
  • 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於對外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點至下午5 點)來電詢問。

 

 
X

忘記您的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