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介紹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110.08.15,20:00 台北市康華飯店

2021年度於會員大會暨第六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第六屆理事長 黃薰隆:

協會從創會自今已經將近快20年的光景,今天能夠當選深感責任重大,希望本著創會的初衷繼續帶著大家向前邁進,任重道遠莫忘初衷定能開創新局。

 

108.09.08,20:00 台北市康華飯店

2019年度於會員大會暨第五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第五屆第二任理事長 李杰凊:

本會成立已邁入第17年,這麼多年來都是各會員們齊心協力使協會日漸茁壯,然而也越來越多相似的協會陸續成立,說明健身產業正蓬勃發展中,這也表示參與健身的人口也日漸增加非常值得慶幸。不難察覺很多外面的課程都跟協會的活動十分雷同,甚至還有參與的學員回頭表示,他參與的另一個課程跟我們所辦理的活動幾乎一樣。有句廣告台詞說的很好,當別人都在模仿你時表示你真的做對了甚麼。但我們不能就此自滿,一定要在課程內容、活動品質及會務推廣上將會再多為社會大眾提供更好的服務,甚至提供更多的服務管道及開創更多的就業市場,協會不是營利組織所以除了辦理活動培訓以外,更應該要多推廣運動及熱心公益的事務上,除此之外本會將加強提倡樂齡運動的推廣,除了培養更多元專業的運動教練,更提供樂齡運動教練的實習管道與種子教練培育管道,讓運動推廣在全台灣遍地開花。

 

106.09.10,20:00 台北京站饗食天堂

2017年度於會員大會暨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第五屆理事長 楊欽城:
協會自2002年創會至今已15年,這15年來不斷培養、培訓基層運動指導員,也讓更多素人有機會從事並投入健身運動指導行列,進而提升國人運動觀念,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工作。今年政府推動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對樂齡族是一項莫大福利政策,協會推動樂齡相關系列課程,相信未來幾年在樂齡運動市場,能見度將會越來越高。而且外界對於協會所辦理的研習培訓課程評價很高,相信在協會幕後行政團隊及各位會員的支持下,2018年開始將邁向更高的里程。
台灣規律運動人口逐年增加,再加上政府推動健康促進政策,國人對於運動健康意識抬頭。協會扮演健身知識提供及實務指導培訓角色,須整合內與外部資源,以維持基礎教育推廣品質,讓健身知識普及化;開發進階延續課程,讓指導人才專業化;提供新知專長充電,讓指導技能多元化。全民運動一直是協會最大理想,要達此理想需要各界更多的支持,我們的團隊也需要所有會員大力支持。


102.11.0920:00 欣葉日式料理餐廳

2014年度會於大會暨第四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第四屆理事長 
政煒:

感謝各位會員在百忙之中撥空前來參加會員大會。
協會今年邁向第十二年,因有各位會員的支持及幕後行政團隊的努力,才有現在豐碩的成果,尤其在這幾年無論是在職場、社區、學校,對協會所設計的課程及指導方式都廣受歡迎及肯定,給我們很大的欣慰與鼓舞,我想越是如此我們應要做的更好,才不枉費大家對協會信任與期許。
此次會員大會也是協會第四屆改選理監事大會,承蒙各位的支持本人非常榮幸再次獲得連任理事長一職。在未來的四年,本人仍會秉持協會的理念及方針,落實執行計畫,提升協會的能見度,讓更多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從事並投入相關產業中,進而提升台灣國人的健康狀況及生活品質,為打造台灣為一運動島而努力,也在此與大家共同砥礪。


99.01.09,14:00 康華大飯店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第三屆理事長 劉政煒:

協會至今邁向第八年,感謝前上官理事長,對於協會的支持與鼓勵,讓協會在推動活動上無後顧之憂,相對在這幾年下也打下深厚的基礎,而廣受大家 的肯定。 協會目前有一項非常重要的計畫:成立樂齡族運動指導員的認證,我們結合弘道老人基金會多年的實務經驗 及知名學者的研究,設計成一套完整的課程正式推廣,培養更多專業運動指導員深入社區,為銀髮族的健康做把關, 最主要提升銀髮族的生活品質,進而減少國家龐大的醫療支出。協會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共鳴,一起努力,協助銀髮族 擁有健康的身心享受愉悅的生活。 也要感謝過去到現在一直支持協會的朋友、老師及相關促進健康活動的承辦單位, 給予協會服務的機會,因為有大家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不負大家的期望。

X

忘記您的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