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 年度研習認證活動場次搶先公告,部分場次已開放網路報名,請大家踴躍參加!

113年度預定場次其中包括:國際認證(IPTFA)、B級認證、C級認證、樂齡認證特殊專長認證等。

敬請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因為熱門場次總是很快就額滿,敬請搶先網路報名。
感謝所有參與學員的支持,讓我們每年都能創造更好訓練績效。2020年度共計180場次,認證人數高達8500人超過95% 的滿意度是學員對本會課程的肯定,維持最優良的授課品質也是我們給大家的承諾。
2024年度研習認證場次公告,之後場次也將陸續公告。敬請隨時瀏覽本會最新訊息,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名系統更新公告:

1.為提升作業效率,即日起網路報名將合併大頭照片電子檔上傳功能,不用再交照片,敬請配合辦理。

2.活動表定時間如有異動,以網路報名系統公告為準。

3.報名流程為下:

    

STEP 1、找場次

STEP 2、看介紹

STEP 3、填資料

STEP 4、繳費(轉帳或匯款)

STEP 5、至帳號專區確認是否報名成功(請於繳費完成後2個工作天內確認)

此表單為預定日期,如有異動依照活動報名區域為主。報名點選此連結(活動報名)前往報名。

健走研習認證

健身研習認證

樂齡研習認證

跑步研習認證

有氧研習認證

國際認證

專業專長認證

 

X

忘記您的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