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認證

IPTFA疼痛照護瑜珈一日研習(開訓通知)

您好:

歡迎參加2023/02/11疼痛照護瑜珈研習

 

請於2023/02/11週六上午8:40~8:55報到

 

地址:新北市FUNGYM 3(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76)

 

交通資訊:

如開車前往的學員,周邊有停車場。騎機車的學員門口附近有停車格可以使用,您也可以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搭乘捷運,於先嗇宮站下,2號出口約10分鐘步行時間即可到達。

 

 

研習會1日,請學員穿著運動裝上課。

所需物品:

1.上課時多帶一套換洗衣物。

2.瑜珈墊(需自備唷)

3.自行處理午餐及攜帶水瓶

4.如需筆記請自備文具

 

報到流程:

1.至報到處簽到

2.領取資料:指導手冊、名牌

3.準備9:00開訓上課

 

學員名單如下:

 

蘇怡萍

關婷勻

田玉笛

陳思樺

張珮蘐

盧怡絜

羅婉玲

許婷斐

林詠晴

施妙芬

黃郁菁

李姬慧

吳佩樺

饒夏菱

張軒翎

陳盈臻

林俐俐

黃湘晴

銀皓妤

 

洪偉倩

同柔敏

黃耀騰

 

郭立為

何莉雯

林姸言

 

 

※為預防疫情炎須執行以下防疫措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    請配戴口罩參與課程

2.    如有呼吸道或發燒症狀建議在家休養,若現場出現呼吸道症狀,請主動提出聯繫現場教官。

 

如有相關疑問請於活動前來電協會詢問。

 

 

現場教官 李湘怡 0939-003643  

 

 

 

 

 

疼痛照護瑜珈一日研習

 

你知道上世界每五人中,就有一人患有持續性(慢性)疼痛嗎?過去,多數人都認為治療身體是改善疼痛的唯一方法,但其實還有更全面的方法可以用來協助疼痛的遭遇者!

在這個研習課程中,我們將會介紹疼痛的神經生理機制,並教導如何運用瑜珈的方法來改善持續性疼痛,讓你了解協助持續性疼痛患者的基礎原則與技巧,並避免造成疼痛惡化的問題。

 
對象:熱愛瑜珈、注重健康、欲學習專業技能、想了解正確運動觀念及方法、有興趣從事體適能指導教學、社區及職場健康營造推動的朋友。須年滿十八歲。

 

 

日期:2023年02月11 

 

地點:新北市FUNGYM(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76號)

 

 

費用:5500/(含師資、教材費用、場地費、證書費用,不包含交通、午餐費及住宿。
  會員: 4500/人  ,早鳥價: 4000/人 , 團報(3人以上): 3500/人
 

講師:

 

C-IAYT 瑜珈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加拿大 Pain Care Aware 首席培訓師

   國際瑜珈療癒師協會 C-IAYT 認證瑜珈療癒師

   丹麥 SMERTEVIDENSKAB.DK 認證疼痛療癒師

   澳洲 Rehab Trainer 認證高階復健訓練師

   美國 Phoenix Rising Yoga Therapy 瑜珈療癒學院認證療癒師

   美國 Warriors at Ease 創傷感知及適應瑜珈 Level 1 認證指導師

   美國 iRest Yoga Nidra Meditation 瑜珈睡眠冥想 Level 1 認證引導師

   瑜珈聯盟 YACEP 繼續教育學分課程國際講師

   瑜珈聯盟 E- RYT 500 認證資深導師

   Yoga Mindon 瑜珈療癒學院主持導師。

 

老師具心理學學士及運動管理學碩士兩項學位,過去曾擁有十餘年的體適能及運動訓練指導經驗,並具有挪威 Redcord 神經肌肉重塑技術(Neurac 1)及進階運動訓練(Active Advance)國際認證訓練師證照,也曾接受過澳洲 Noigroup 疼痛大師課程、解剖列車(Anatomy Trains)結構整合、ZOGA 筋膜瑜珈多面向動作、Fascial Fitness 筋膜適能、神經動能療法(Neurokinetic Therapy)及動態神經肌肉穩定術(Dynamic Neuromuscular Stabilization)等相關訓練。

▼注意事項:(請詳閱)

1.上課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第一天8:30~9:00報到。

2.服裝:請穿運動服運動鞋。

3.活動前七日或額滿報名截止,如人數不足,課程取消或延後,將另行通知。

4.繳款及送出報名資料後請,至帳號專區查詢是否報名成功。

5.開課當周會統一發送電子郵件,通知報到細節,現場教官手機號碼

6.活動前一周不得辦理轉場僅接受退費申請,依照相關退費規定辦理。

7.個人報名退費:凡在活動二周之前提出申請退費或活動因故停止辦理將全額退費(需扣30元手續費);活動前一個工作天至一周以內才申請退費者,由於場地申請及行政作業的需求將酌收報名費之三成作為行政費用,僅退報名費之七成;活動當天恕不退費,如有重大事故提出證明者可申請轉場資格(有效期限為一年)

8.團體報名退費:活動前二周以前均可辦理退費,之後便不再接受退費,活動開始兩周內至一周前由於場地申請及行政作業的需求將酌收報名費之三成作為行政費用,僅退報名費之七成。



X

忘記您的密碼了?